百褶裙_

妈妈的话


“宇宙洪荒,生命浩瀚,但只有你和我,真正分享过心跳。”

不好描述母爱 怕描绘的太少了 其实妈妈曾经也是怀揣梦想的少女 可现在 她把那份梦想藏了起来 也许 只有她自己知道当初那份遥远的梦想吧

妈妈是英语老师 可她并不是专业出身 付出了多少个日夜 也许只有她自己知道 慢慢的 银丝蔓上了乌黑的长发 皱纹爬上了光滑的脸颊 那个青涩的少女 慢慢变成了我的依靠 上了初中 我们总会因学习吵架 那天傍晚 吵着吵着她突然埋头哭泣 那时我突然明白 妈妈也是第一次当妈 没有人教她 她只是想让我以后过的更好 她甚至不求我以后报恩 只希望我前途光明 不会为生活所奔波

我承认我老是讨厌她的啰嗦 烦她管的太严 但 我没有她真的不行


“世间的温柔,记得要给自己的妈妈留一份。和妈妈吵架了就摸摸肚脐眼,因为那是曾经和妈妈相连的地方。”

评论

热度(3)